行程第二天  是我們拍婚紗的日子  YA! YA!

很早就要起床準備

👉👉 簡單的臉部保養 + 我們要帶的鞋子和零食

因為AM 7點要在樓下和S.A Wedding的翻譯集合

 

我的早餐只吃了一個優格果凍,前一天在樂天超市買的 + 草莓牛奶

雖然前一日的翻譯Tina叫我們早餐要吃飽一點

但我有點興奮,吃不太下什麼

也怕吃太飽肚子就突出來了XD

另外,拍攝說明書也有說,今天盡量穿著前扣式的衣服

比較不會弄亂做好的髮型和弄到臉部的妝,所以我穿了牛仔襯衫

如果穿洋裝也是前扣或背後拉鍊,可以直接往下穿脫的也OK唷!

 

 

下樓沒多久,翻譯就來和我們說HELLO!

今天的翻譯是一位中國女生,她還帶了一位日本人

我們的車車有點遲到,所以我們到7點半才出發

這是我們今天的車車 ❤️

d2-1.JPG

 

除了我們這一對,還有一對香港情侶也要去美容室

上車後,立刻進入車陣中 往江南出發囉!!

再說一次,首爾真的好大 . . . . . . . .

明明看起來沒有很遠啊!!!但坐車還是要40分鐘 😵😵😵

我們又是第一組先下車的,這是今天要把我變韓妞的地方 ❤️❤️❤️

d2-2.JPG

進去後,工作人員先帶我們去放包包和外套

我拿了 手機 + Wifi + 相機 帶在身上

👇👇👇 先看到的是弄頭髮的區域 👇👇👇

d2-4.JPG

 

整個感覺很寬敞

d2-3.JPG

 

要先跟男友說掰掰啦~

我被彩妝助理帶到另一端要準備化妝

彩妝區比較小一點,但彩妝品看起來是一點都不馬虎呀!

d2-5.JPG

 

我穿上一件罩衫,點了一杯咖啡

助理把我的瀏海先夾到兩旁

先幫我上基本保養 化妝水 + 乳液 & 修眉毛

我沒有像一些網友分享的一樣有敷面膜

雖然我前幾天都很努力的敷面膜保養了

 

趁空檔來拍一張驚人的彩妝台 👍👍👍

d2-6.JPG

 

從專櫃品牌、專業彩妝品牌,到平價韓國品牌

真的是什麼都有 👍👍👍

助理上底妝的手法很輕柔、拍粉撲的感覺很舒服 👍👍👍

啊~~~ 好難得有給人化妝的體驗唷!❤️❤️❤️❤️❤️

 

底妝上到一半的時候,我的彩妝師來問我:有沒有想要的妝感?

我把我做好的功課Show給她,這是我喜歡的感覺 👇👇👇👇👇

makeup1.jpg    makeup2.jpg

 

我喜歡比較浪漫的感覺,不要很犀利、銳利的眼妝

makeup3.jpg    makeup4.jpg

 

彩妝師看完後,說了 「知道了!」👌👌👌

就暫時先退場了XDDD

 

底妝感覺上了不少時間

因為助理一直反覆的輕拍我的臉部每個角落

 

在我也覺得我坐了很久後,彩妝師又回來了

忘記是從眉毛還是眼睛先開始畫

化妝的過程都很舒服 😌

d2-7.JPG

 

我有偷看她用了哪些東西

例如:她有用 innisfree的蜜粉和某個打底色的眼影一起做眼部打底

假睫毛也分成好幾段黏,而且可以一次黏兩層假睫毛 

黏好看起來很自然,技術很好 👍👍👍

還用傳說中的 牙籤點火燙睫毛 !!

我一直覺得好厲害、好神奇 👏👏👏

d2-8.JPG

 

 

我畫到一半的時候、男友也被帶到另一側 要換他化妝了

男生要畫得當然沒有女生複雜囉!

d2-9.JPG

 

 

我的妝完成後,被工作人員帶去弄頭髮區

就要開始弄頭髮囉

首先,翻譯也是先跟我確認有沒有想怎麼弄,並給我建議

出發前爬文,大家都說:要用公主頭!之後姨母比較會幫你換髮型!

翻譯也是這麼說的!那就這麼弄囉!!

這位是我的髮型師,她很可愛 ❤❤❤

d2-10.JPG

 

一開始助理先幫我把頭髮都上電棒捲

弄到一半的時候,髮型師說  我的頭髮髮量有點少

建議接髮,拍起來會比較好看

是說我的頭毛真的離上次剪短後有努力留了. . . .

而且我的髮質是細軟髮 + 後腦杓又是扁頭

沒辦法,就接吧!

翻譯也有跟我說明:接髮的話看起來會比較豐富,而且我的頭髮不是那麼的長

也有跟我說明接髮的費用,是韓幣10萬元 = 台幣大概2千7左右

因為是用真髮,不是那個動物毛或是塑膠做出來的假毛

所以費用比較高,但是比一般人去Salon直接做接髮的費用便宜

合作的美容室有給S.A Wedding的客人優惠價

 

髮型師還和助理討論我的髮色

因為我的內層的頭髮當初都漂過,外層的髮色他們不確定有沒有這個顏色的

幸好看過後有很接近的顏色

 

沒多久男友也加入了弄頭髮的行列 

助理+翻譯:頭髮想怎麼用呢?

男友:就往後梳,像油頭的造型

d2-11.JPG   d2-12.JPG

 

翻譯說:通常男生的髮型只會有助理來做,他很幸運這次是髮型師做的

男友是粗硬髮,我平常都覺得他的頭髮很難定型

應該是很不好整理,所以請髮型師出馬了吧!哈哈哈哈 😄😄😄

d2-13.JPG

 

做頭髮的時間比化妝快一點

男友還在整理的時候,我的髮型已經差不多囉!

 

右邊是我這次的翻譯,左邊是S.A Wedding的日本大阪人翻譯

她是來見習的,因為S.A Wedding最近要朝日本發展嚕!

聽說很多日本人因為也開始哈韓,所以也有想到韓國拍婚紗

不然一般日本人是不太有拍婚紗照的這個習慣

d2-14.JPG

 

頭髮做完後,請我再回化妝區,給彩妝師確認妝容有沒有需要加強的

若這時候有問題或哪裡不滿意的話可以立刻提出來改善唷!

 

補妝的時候左手邊坐著一位超美的女生

我不敢偷看她XDD 但是很漂亮很像藝人

她離開後,彩妝師和助理開始說,覺得我很像韓國人

長得也有點像誰+誰的綜合體什麼的聊天話題XDD

真是,謝謝稱讚 . . . ((羞 😚😚😚

 

髮型師在男友旁邊超級嬌小可愛 ❤❤❤

d2-15.JPG

 

這是我們的彩妝組,謝謝大家把我們變成韓妞&韓帥 XD

d2-16.JPG

 

要走的時候大家都跑出來送我們,都好親切唷 ❤❤❤❤❤

接下來就要前往攝影棚囉!GO 👉👉👉

 

==================================================================

更新!!

在看韓國節目「劉在街頭」的時候

我去的這家美容室居然出現了XDDD

是劉在錫和曹世鎬一起主持,在路上隨機找路人問問題,答對就送錢的節目

他們在這美容室門口遇到剛走出來的藝人XDD

1545928200123.jpg

1545928236386.jpg

頓時覺得,說星級美容室真的不假耶!!!

 

 

👉👉👉下一篇即將揭曉:我選的拍照白紗款

婚紗挑選試穿心得請看:Ⓦ婚Ⓦ 韓國首爾拍婚紗 GO ✈DAY1✈ 在江南挑婚紗 - OBIDOS禮服工作室 👈👈👈

 

arrow
arrow

    sakura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