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小叮嚀:文長圖片多但很詳細,請用耐心看完XDD))

先來小曝光一張 😎

CHOE4723_1.jpg

 

 

在江南做好妝髮後

立刻出發前往我們好久之前在S.A Wedding就選好的Studio

👉 No. 136 The face studio  더페이스스튜디오

 

Studio位於弘大,距離地鐵只有10分鐘的路程

工作室和攝影棚是一整棟的 (忘了拍張門口的樣子)

韓國就是地大,台灣寸土寸金呀!

 

我們到後先往地下室走

💡 1樓是接待區和攝影師的工作間

💡 B1地下室有休息室(大概3間) 和攝影棚區,每一面牆都是一個景

d2-18.JPG

d2-19.JPG

 

這是我們的休息區,裡面有更衣區和梳妝台

d2-17.JPG

 

更衣室中有掛滿我們衣服的架子,重要的錢包或貴重物品可以鎖在這裡

d2-35.JPG

 

我今天的攝影師先來和我們打招呼,是一位個子不高的男生 ((這樣好像有點壞心XDD

💡 翻譯也順便問他:新娘第一套要先拍哪一件?

因為拍攝順序是由攝影師決定的

幫我們側錄的攝影師也剛好到了,他今天會跟拍大約2小時的時間

💡 攝影助理知道我會講一點點韓文,先拿了一個iPad給我

問我有哪幾個喜歡的景或是很喜歡一定要拍的,讓他先記錄下來

第一個當然是我覺得最美的花門囉!!❤❤❤❤❤

the face demo.jpg

 

被櫻花圍繞的感覺也超夢幻

33-640x426.jpg

 

這幾張也很清新

  47-640x424.jpg

48-443x640.jpg

 

還有外景的也可以選

1512326543437.jpg  1512326580843.jpg

 

💡 首先我先換上 貼身款的白紗

姨母會準備兩件小可愛一起幫我穿上,對於胸部不會像台灣人擠得比較明顯

白紗幾乎都是後綁式的,真的綁的比試穿時緊很多!👍👍👍

一穿好後,我瞬間覺得幸好我沒吃什麼東西 XDD

 

姨母替我換好衣服後讓我先坐在梳妝台前,給我看看耳環和頭飾

比在我頭上讓我挑挑喜歡哪幾個

還有我覺得很神奇的罩衫也拿出來讓我比

喜歡的他會帶著,拍照的時候換上 👍👍👍

第一個髮型是原來的公主頭 + 大髮飾

d2-20.JPG

 

💡 髮飾會在拍攝的時候,根據攝影師的感覺戴著或取下

或是左右交換戴唷

d2-21.JPG

 

男友也換好衣服後,姨母讓他選搭配的西裝外套

還拿出好幾款領結給他選

 

都弄好後我們先坐電梯到最上面,再爬樓梯上屋頂

去我們第一個拍攝的點

將將!!就是我的花門耶 😍😍😍

因為天氣有點涼,沒拍照的時候我就披著我的襯衫

我的貼身版白紗最後選了外面有一層蕾絲紗的這款

覺得這套真的很美很氣質

d2-22.JPG

 

💡 從要拍照開始,我手機和相機交給翻譯,請她幫我有空就側拍一下

因為我們也沒多帶朋友一起來,翻譯也說沒問題,會盡量幫我們拍

 

💡 攝影師請我們站好位置後,先告訴我們拍攝的方法

第一個,會請我們  微笑 = 咪搜 (微笑的韓文)

然後他會發出「嗯~~~~」的聲音,整個很逗趣

 

再來是請我們露齒笑,大笑 = 嘻嘻嘻~~~

 

第三個是,對看的微笑或是大笑

 

基本上的拍照表情是這三種!

攝影師在請我們擺姿勢或表情的時候,翻譯也會很即時的說中文翻給我們

也會幫我們加油或逗我們開心

 

我們在屋頂上就拍了4個景

最令我感到奇妙和爆笑的是下面這個 XDDDD 😆😆😆😆😆

CIMG0099.JPG

這片花板本來放在旁邊一直讓我很好奇,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

當助理拿起來後我就開始笑,攝影師還坐在地上拍!!!

我跟他們說「原來如此!」,攝影師還說「這是秘密!不能告訴別人唷!」

但拍出來真的很像在小花田裡,很厲害 👍👍👍👍

 

 

頂樓拍完,再往下一層樓,就是他們附設的美容間和禮服間

厲害的是旁邊和陽台上也是攝影棚區

我們在這裡拍了甜美風和夢幻風

CIMG0114.JPG

拍個人照的時候男友想不出POSE,我還在攝影師旁幫他

d2-23.JPG

 

真的很想不到超夢幻的照片是這樣來的

這裡只是個小陽台呢!剛剛的甜美風就在這片花團後面

超會利用空間的!!👏👏👏

d2-24.JPG

 

這裡拍完,我們回到休息室要準備換衣服

💡 這時碰到一個麻煩,翻譯一直和攝影師溝通中

因為攝影師一直想要出發去外景地,但翻譯覺得我們的側錄師已經來了

如果去外景,坐車的時間也算是他的工作時間

這樣幫我們錄製的時間會縮短很多 . . .

所以翻譯一直在幫我們爭取

但可能當天拍攝的人數也算不少

為了避免大家卡在一起,攝影師還是很希望先出發外景 🤔

這時候,我的側錄師說話了 💡💡💡

他決定跟我們去外景而且不會算我們的搭車時間,也和他的公司報備過

畢竟他晚點還有行程

我的翻譯聽到這句話整個超級開心 🎉🎉🎉

感覺她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超大一塊

 

由於我的外景想穿便服

所以在脫下第一套白紗前,側錄師先幫我們錄一段ENDING用的畫面

「因為穿白紗時的ENDING比較漂亮」 by側錄師

 

💡 換衣服的時候,姨母會問我這套想搭配怎樣的髮型?

我選擇綁了低馬尾 & 戴上我自己的珍珠耳環

 

換好衣服後我們就跳上車出發前往「仙遊島」囉!!

總共:攝影師 + 2位翻譯 + 我和男友 + 攝影助理x1 + 側錄師,一起擠在車上,哈哈哈

翻譯說:今天算路況很順暢的,如果車多可能需要開個20分鐘

但我們很快大概10分內就到達了,入口處的旁邊還掛了這個牌子XD

d2-25.JPG

.

攝影師會一路看看哪邊的景可以拍,隨時停下腳步請我們擺POSE

IMG_5448.JPG

💡 沒有在拍的時候還是有側錄師在錄製著

所以也要和男友時常互看互笑,或做一點甜蜜舉動 ❤❤❤

 

因為是平日,來公園的人不多

但有幾團幼稚園老師帶著小朋友來郊遊野餐

在黃黃紅紅的銀杏和楓葉樹下野餐,好愜意唷 🍁

 

 

💡 中間有個可愛小插曲 💡

其中我們經過一條小徑時,攝影師停下來,問男友能不能把我抱起來

男友一抱起我來要開始拍

突然一位小朋友跑來靠我們很近,一直盯著我們兩個看XDD

攝影師和翻譯和助理一直請小朋友離開、說我們正在拍照 💦

結果跑來更多位小朋友,還有人說我好漂亮,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在老師的道歉下把小朋友快速帶離

 

 

走到公園的一角,這棵樹超大顆

回台灣和朋友分享時,大家都覺得這裡拍起來美翻了 ❤❤❤

IMG_5468.JPG

 

在階梯上也可以很浪漫 ❤❤❤

IMG_5477.JPG

 

這條散步路也很美 ❤❤❤

我們在這裡來回走,拍了很自然的感覺

也拍了我要求的求婚fu

IMG_5490.JPG

 

我們另外帶了婚戒去拍,攝影師也有幫我們TAKE 💍

d2-26.JPG

 

走到哪美到哪的公園拍完,側錄師的時間也結束了

和我們說BYE BYE後,我們也坐車回攝影棚換下一套繼續拍

再來換 短版白洋裝,通常會比較俏皮可愛風

我的頭上加了一條髮帶

d2-27.JPG

 

我們走到攝影棚隔壁棟的地下室,也是他們另外一邊的攝影棚

沒有很大的地下室有超多景的!再一次驚奇!🧐

 

這次男友穿了 自己準備的深藍襯衫和自己帶去的西裝外套

外加姨母的點點領結,覺得挺帥氣的

結果我自己選的這套 背心短版洋裝,拍完看到照片覺得我有點像花童 😑😑😑

不知道是男友太高、還是衣服的關係 . . . . .

有點後悔沒選短到快露屁股的那件 💔

d2-28.JPG

 

但坐著的話就看起來比較還好,這個景可以兩用

燈全開是清新風,燈關掉會像我們這樣,是有點溫馨感 

男友一坐下來,腿讓攝影師和助理橋了半天,哈哈哈哈

因為筋骨太硬了啦哈哈哈哈哈

一直無法擺出攝影師真正想要的帥帥的休閒感,本來想要腳背稍微壓低一點,盡量不要看到鞋底

最後只好妥協成照片這樣

IMG_5507.JPG

 

短洋裝系列拍比較少

 再來換上 長版澎澎白紗,我最後選了上身蕾絲,下半身全部細紗裙的這套

d2-29.JPG

 

這個走氣質優雅路線,姨母幫我把頭髮盤起來

邊盤邊說我的髮色他很喜歡

她也盤的好美,翻譯和我都很喜歡這個盤髮 ❤❤❤❤❤

d2-30.JPG

 

我們先拍了休息室外這個玫瑰花沙發景

我還外加了一件罩衫,感覺又不一樣了吧!

d2-31.JPG

 

玫瑰花景拍完,我們再度移到剛剛隔壁棟的地下室

男友配合我的白紗換上比較正式感的西服

CIMG0173.JPG

 

這個景拍出來後,其實是看不到布簾後的東西的

也很美 

CIMG0166.JPG

 

換下一個景拍攝時,姨母又幫我加了卡肩 💡

卡肩總是看起來比較瘦一點,我很喜歡這個 ❤❤❤

d2-32.JPG

 

接下來是個人特寫系列,整個很像在拍什麼化妝品或保養品代言

第一次有一種明星fu  ((妄想症有點嚴重XDDD 哈哈哈

d2-33.JPG

 

仔細看看攝影師 👇👇👇

他站在通常是給我墊著的增高墊上拍照

d2-34.JPG

我在身後一直偷笑 XDDDD

在拍這個系列的時候的助理(跟之前拍攝的景的人不一樣,可能是隨著攝影棚跟著換人) 也一直在開攝影師身高的玩笑

攝影師也一直表示對男友身高的羨慕,不是在男友前面試著跳高,就是念著「能分我10公分就好嗎」的話

工作人員真的都很有趣又親切 👍👍👍

    

 

💡 這個景是我突然想到,才和攝影師提出來加拍

讓我坐在常常踩的增高墊上,攝影師還會教你手怎麼擺

我的頭上有戴一個小皇冠撐著紗,紗要兩個人一起慢慢放下來,再把紗鋪好

幸好有想到也有講出來!!拍出來真的很唯美呀 ❤❤❤

IMG_5538.JPG

 

澎澎常白紗系列拍完了,我們再回到更衣室換上最後一套:晚禮服

我最後的選擇是一直蠻喜歡的灰色A LINE這套晚禮服

這次在休息室外的棚拍攝

IMG_5541.JPG  

 

一開始是我個人的獨照,頓時旁邊出現許多工作人員和在休息的新人

gray.jpg

拍完男友偷偷跟我說:剛剛一堆人一直盯著你、看你拍照,感覺你好像麻豆

是因為棚就在休息室外的關係嘛!!?

其實我心裡一直OS:可以鼻要再看著我了咩 . . . . 好 . . .  好害羞 . . . 😳

 

晚禮服只拍了2個棚景

我們今天的拍攝就完全結束了!!끝!!

感謝今天幫忙拍攝的各位工作人員, 수고하셨습니다!(大家辛苦了!) 👏👏👏

 

💡 換上原來的衣服後,姨母幫我把接的假髮拆下來

因為還需要還給美容室

翻譯會給我一張簽收單,請我簽名

表示接髮的頭髮已經取下,會由S.A Wedding還回去

 

還有另一張意見表,翻譯麻煩我填寫

就是對於這次和S.A Wedding 來首爾拍婚紗的整體感覺

出發前的諮詢、到首爾後挑禮服時、拍攝時的工作人員的滿意度

對我來說,我都很滿意唷!!

真的大家都很親切,而且對於疑問都很迅速或很快地幫忙解決

也沒有什麼不便的地方

所以我都給了滿分 🔟🔟🔟

 

最後姨母跟我說衣服他會負責還給禮服工作室,還幫我綁了一個低馬尾

讓我晚上繼續美美的趴趴走

 

我們把從台灣帶的一些小點心送給了2位翻譯,謝謝她今天很親切又貼心的服務我們

和翻譯一起走到1樓的接待區

d2-36.JPG

 

這邊有很多DM照,和一些來過的明星照片

當然也有DM的相簿,我們就是會收到這種相簿唷!!

感覺很期待結果

d2-37.JPG

 

攝影師不久後拿著一個盒子過來

是一個桌上型相框!!哇!!超美的啦~~~❤❤❤❤❤

他把剛剛去公園拍的其中一張照片先放進去了!

這張選得很好,哈哈哈哈哈

(之後再來補相框的照片上來)

沒有開的時候還可以當成鏡子用唷!

我也另外送了攝影師一瓶小瓶的高粱酒

他很開心的收下,但是跟我說他酒量很差,哈哈哈

 

 

💡 翻譯有問我們接下來是否想在弘大走走或吃飯?

因為走出去就是弘大商圈了

或是想回去住宿地點(首爾車站)再去別的地方的話就先一起搭車回去

我們選擇先回家放東西,再出門覓食

走出The Face Studio大概還不到4點半,真的比台灣拍婚紗快很多耶!👍

 

💡 回去的時候搭乘TAXI

有一點忘記為什麼是搭TAXI而不是原來的接駁車,可能車子那時候無法來接我們

所以S.A 有規定可以叫車載新人坐回去

翻譯也說,有時候碰到首爾的下班時間,坐車要花2倍的時間

所以車資也會增加很多

因為首爾的計程車感覺 按時間算的,塞車越久付越多錢 💰💰💰

回去也會被小碎念:今天怎麼坐這麼貴呀!

幸好我們還沒碰上下班時間

 

 

和翻譯道謝&說BYE BYE後

我們回房間放了東西,就出門坐公車去明洞吃晚餐 

為了拍婚紗,努力減肥了幾個月 💪💪💪

剛拍完後要先犒賞一下自己的胃啊~~~~

 

我們亂逛著,男友也一直對吃沒有意見

突然抬頭看到一間有 五花肉烤肉+大醬湯吃到飽或部隊鍋+拉麵吃到飽 「荒謬的生肉 엉터리생고기」

位置如下圖上的粉紅標點 ↓

1516299570180.jpg

 

之前看過網路上比較多人寫過烤肉吃到飽的部分,也蠻多人推薦的,很便宜

但我們就決定走上去吃 部隊鍋

IMG_5566.JPG

因為上次去釜山,男友很愛金剛部隊鍋的拉麵吃到飽

大概是除了我們,大家幾乎都是來吃烤肉的 XDD

外國客也很少很少,幾乎都是韓國人

在涼涼的首爾吃熱熱的鍋,超舒服的 👍👍👍👍👍

IMG_5658.JPG

BTW,這裡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另外,店內的自取小菜區是給吃烤肉吃到飽的人夾的

💡 如果是來吃部隊鍋的話,想加點免費拉麵、小菜或是加湯都直接和店員說就可以囉!!

 

 

明洞逛完,我們回首爾站又逛了一次樂天超市

還碰到比我先出發來首爾玩的美女同事,也太巧了!!!

CIMG0199.JPG

他剛好隔天就要回台灣了,也跑來這裡捕貨,而我才剛來第二天XD

 

 

 

👉👉👉 我在要回台灣的前一天就收到S.A. Wedding的LINE 👈👈👈

跟我說毛片已經用MAIL寄給我了!!!

也太神速了吧 😆😆😆😆

我總共收到5百多張毛片,要在一周內選出36張要修片後放入相簿的

再過大概1個半月後,我就收到已經修好的毛片 (也是MAIL收檔案)

覺得又是一個神速 XDD

確認好沒有問題後就會開始製作相簿 & 等相簿寄來台灣 

 

 

最後來分享幾張我們選出來的美照吧 😉

因為毛片裡的我太胖了啦!以下照片都是韓方已經修好的照片囉!謝謝收看!

CHOE4423_1.jpg

CHOE4517_1.jpg     CHOE4754_1.jpg

CHOE4980_1.jpg

CHOE5321_1.jpg

CHOE5193_1.jpg

 

 

arrow
arrow

    sakura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