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假都往好朋友那跑

上上次放假到羅東找我的好朋友胡小文

他向我推薦一樣很棒的平價下午茶點心 「迪迪美式鬆餅屋
 

店門口  

小小一間店就在羅東火車站附近還蠻好找的

對面有個明顯的路標"歐舒丹"
 

在歐舒丹對面唷  

我們來的時候點餐櫃台有兩位客人,座位區有一桌歪國人 (應該是阿勞)

口味有很多種,MENU直接印在紙袋上

如果有買很多份的話也很好分

最便宜的30元,最貴的也只要60元唷 !

 MENU正面   很多種口味可選擇  

這次吃的口為是好朋友推薦的「鮮奶油」,一份NT45元

我們倆人吃一份,這樣一個人只要花22.5元耶 ! !

 工作台    

老闆只用兩台鬆餅機,這樣也比較好顧吧 !

先在鬆餅機這端點好餐,把紙袋交給老闆後就耐心等待唷 !

他們家也有準備冷飲,前櫃台還有新口味和推薦口味

 新口味  

坐在旁邊等待時就來拍拍照呀 ! 看後面的歪國人吃得津津有味的

 拍拍  

耶耶~~ 我們鬆餅來嚕 ! !

 香噴噴鬆餅上桌  

這樣是一份唷 ! ! 老闆很好心知道我們是兩個人要吃,幫我們分成兩份

So Sweet

看看中間的鮮奶油有多厚~~~~ 鬆餅剛做好熱呼呼的,香噴噴 ! !

 厚厚的鮮奶油夾心  

熱呼呼的鬆餅,加上冰冰涼涼的鮮奶油,冰到有點像冰淇淋,雖然我在減肥,但這真的很美味 ! !

鬆餅的邊緣還會酥酥的捏~

真的是會一口接一口、話都不想說了的把鬆餅吃光 !

而且分一半的分量其實還蠻剛好的說,有吃到但又不會太塞肚子

再餓一點的話可以和朋友點兩種口味一起交換吃,還是很划算

 P1020512   P1020513  

我有瞄到後面的歪國男生中間的夾心是粉紅色的

感覺是草莓冰淇淋口味 (是嗎是嗎~~)

下次我要來試試看冰淇淋的,一定也很讚

大家改天到羅東不知道在逛夜市前要吃什麼的話可以來看看這間唷!!

 

店家資訊

迪迪美式鬆餅屋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3) 954-7922
營業時間:PM 2:00 ~ 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