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89.JPG  

辛苦搬完我們的樂天戰利品後沒多休息,立刻轉戰明洞!!!

明洞依然飄著小雨...... 這天氣讓我們無法前往首爾塔

只好都在明洞晃晃

親愛的表妹先領著我們去明洞知名的換錢所換摳摳!!

明洞是匯率最好的地方

P1040190.JPG

真的覺得韓國的建築都很漂亮

P1040191.JPG

換好韓幣後先衝去everysing逛逛!!

在韓國品牌SPAO的樓上

  

進去很快的晃一圈就出來了XD

也沒有特別想購入什麼,本來想玩個SHINee的大頭貼

但正好有人在使用就作罷,當這是個景點來參觀而已,哈哈哈

生人比照片好阿~~~~

   

樓下的SPAO很好逛耶~~~在這裡瘋狂想逛男人的衣服

可是因為肚子好餓喔.... 所以先離開去找吃的

路上經過韓國雞蛋糕,買一個來嚐嚐

下面是蛋糕,上面是真雞蛋

   

味道 . . . . .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雞蛋糕,哈哈

雖然有下雨,但逛街的人還是爆炸多

串燒路邊攤,一直沒有去吃他....

連續經過ZARA、台灣還沒有的FOREVER21、H&M都超級想逛!!!((此時還在肚子餓

    

韓國也賣這個,但台灣的就沒有很好吃了XD

抵達目的地!! 今天晚上第一餐:神仙雪濃湯

店裡面 坐!滿!滿!超級多人!!

不過應該有一半是外國人吧XD

我們只等了一下子就有位置坐了

韓國人真的很愛在店裡放樹

 

除了一般的雪濃湯外還有例如加了人參的雪濃湯

  

旁邊擺著自助小菜盒

一切請自取

拿出來都是大片的,要自己剪小塊吃喲

香香的雪濃湯來嚕~~~我只點一般的來嚐嚐

所以牛肉很不多. . . .

湯頭不會油膩,清爽又濃郁好喝

  

紙巾上也有印上招牌

  

吃完到旁邊的明洞聖堂走走⛪️

沒看過白天的,不過晚上很有氣氛,很漂亮

我們還走進去看看裡面

前面有人在做禱告,噓~~

    

再來就是逛街時間啦~

先跑進H&M,結果一整個超好逛的啊!!

由於台灣沒有,每次都聽朋友說有多好逛多好逛

看了網頁覺得上面的衣服也還好啊

但實際走進來整個東挑西選的,連男生的都好逛,哈哈哈

逛到我人變這副德性

整個攤在試衣間的沙發上不想動了 ((腳真的好痠噢

不過這個試衣間好花俏,牆上充滿塗鴉風

買完出來晃一晃,突然晃到出發前別人推薦的安東燉雞!!

雖然剛吃完雪濃湯,不過那並沒有完全填飽我的肚肚,走吧~顆顆

剛進去1樓還有很多空位,應該是因為過了主要的吃飯時間了吧

不過一直有客人進出

他還有2樓,1樓的用餐環境不大,沒有去2樓晃晃不知道長啥咪樣子

簡單的MENU

有分一般的燉雞、海鮮燉雞、無骨燉雞(由下到上)

當然去骨的就比較貴一點啦XDD

分量也有分大小份,但我忘記我們點多少的了,好像是一般燉雞的中份吧

因為裡面有冬粉,但是我怕很辣(吃過的都說辣),所以我有點一碗白飯

服務生送上了餐具和每家都有的冰水、泡菜和解辣湯

  

當然在看別人說燉雞很辣的同時,也很多人說解辣湯無敵的難喝

真的!!超!級!難!喝. . . . . . . .!!! 

就是一股莫名其妙的味道,有點酸,是冰的

蘿蔔勉強可以接受

將將~~美味的燉雞在片刻的等待中上來嚕

點餐的時候我有說:可以不要做太辣嗎? 

親愛的表妹有向店員說,店員有回:不太能吃辣嗎?(當然韓文)

後來又覺得還是先吃吃看原味好了 ((都是店員在旁邊慫恿說辣度還OK

盤子超大的,看到都懷疑我們真的吃得完嗎. . . .

除了主角雞肉外,還有燉馬鈴薯、小黃瓜片和寬冬粉,好像還有香菇,和很多辣椒. . . . .

開動!((抖抖抖....

第一口吃下去,哇!!肉超嫩!!

緊接著的是,靠!!也太辣了吧!!!!!!!!!! 

我是平常只能吃微辣的人,嗚嗚嗚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敵無敵的辣

可是撇開辣味來說,味道真的很不錯

還有QQ的寬東粉,他的冬粉無限長,哈哈

所以給餐具的時候有附上剪刀,就不用筷子拉得很高很高還沒看到盡頭

我超愛吃冬粉的~所以再辣也要吃!!!

還有燉馬鈴薯也很入味很有味道

這就有比較不辣一點點,哈哈

快吃完的時候會發現很多很多的辣椒. . . . . 就是辣死我的元凶!!  

看看我的嘴脣因為太辣紅腫到不行,完全不用唇膏了

等我們吃完出來明洞的商家都要準備關門的感覺

本來想逛FOREVER21也要關門了

而且一直在飄雨

只好回東大門,準備去汗蒸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