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滿足我們的胃後

隨即回到住宿地點

因為我們要去江南挑拍照用的婚紗啦 ❤️❤️❤️❤️❤️

照日程表上的約定時間:4點,要前往住宿隔壁棟的S.A. Office辦公室集合

d1-13.JPG

 

剛進來就看到許多放大照

d1-14.JPG

 

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另外3組新人也要一起出發挑婚紗

我們都到齊後,和翻譯人員一起下樓

坐上比接機時更大台一點的車出發往江南

這車子就是那種載藝人的褓母車!!

第一次坐這種車子,莫名的開心 哈哈哈

d1-15.JPG

 

在地圖上看起來江南不遠,但坐車至少都要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Oh!首爾真的超級大的,我這次來真的深刻的體會到

幸好在我睡著之前,我們的禮服店到了!

 

我們是第一組下車的新人,其他人的工作室都不同間

而我們的翻譯人員Tina 已經在禮服店等我們囉!

她是台灣人唷!已經在首爾工作幾年了

d1-40.JPG

因為他才剛送完另一組新人挑完婚紗

他這天一整天都在這的樣子XD

 

一進來會先看到很多小飾品和鞋子區

另一端就是整牆的白紗

d1-16.JPG

還有更多白紗、禮服藏在後面的儲存室

Tina說:這些都是比較符合我的工作室的風格的白紗,都是我可以挑選的

d1-38.JPG

每種款式都可以選3件來試穿,然後

長的裙襬澎澎款挑1種 + 長的貼身(魚尾)款挑1種 + 短的白紗小洋裝款挑1種 + 晚禮服(不是白色) 挑1種

一定可以挑到適合我的 & 也適合攝影室風格的  ((他們說的

 

大致跟網友分享的差不多,

Tina會先幫忙詢問我「有沒有喜歡的類型的婚紗?」

就可以把存在手機裡的功課拿出來給他看

例如這些是我喜歡的 👇👇👇👇

澎澎款我有點喜歡這種多層次感的!

感覺很活潑、好像拍起來會很豐富

pong.jpg

 

或是這種上身蕾絲、下面都是多層的紗裙,感覺優雅

pong2.jpg

希望會像這樣!?? XD

pong3.jpg

 

貼身款的可能類似這種,有點A Line感

pfish3.jpg

我不愛非常魚尾的那種,

我一直覺得 在膝蓋左右的地方突然爆開的感覺很奇妙 XD

但緞面布的款在出國前和媽咪討論時就被打槍,因為他覺得比較老氣

 

 

不過呢!禮服店室長說:男生先開始

所以男友先上啦!哈哈哈哈

室長一看到他也一直驚呼:你到底多高啊?是打籃球的吧?

(( 每個人看到他都會問的兩句話XDD

d1-17.JPG

但就是因為他太高了,所以真的沒有他的SIZE的褲子 (室長有進去找)

試穿的時候帶了自己的褲子來穿

所以他只試穿上半身,有給他試穿一件襯衫 (我覺得胸口太花俏,有點怪怪的)

 

接下來是 → 西裝外套試穿TIME 👉👉👉

✔️ No.1 灰色fu

d1-18.JPG

 

✔️ No.2 黑色緞面邊領

d1-19.JPG

 

✔️ No.3 白點邊領

d1-20.JPG

總共試穿了4件,我們選了這3件

另外一件和男友還有從家裡帶來的有點像,所以 ❌❌

這樣總共有4件可以拍

 

男生很快就結束了!👋👋👋

接下來換我啦 👰

先從澎澎裙款開始,我把我試穿過的都放上來分享

 

一樣要多光全身衣服(剩小褲褲),Tina幫我穿上這裡準備的平口內衣

白紗後面大部分是用綁的,所以不用台灣用夾子夾

穿好後室長會請你坐著一下,先綁個低馬尾 + 帶個頭飾

👉👉👉 要漂釀

挑衣方法:

每件都先穿好,再讓男友幫自己拍照

等全部都穿完了再來選要哪一件唷

 

No.1 層次感澎裙  (我還有捧花XDD)

d1-21.JPG

層次跟我希望的不太一樣,有點桑心

因為對我來說這件有點蛋糕裙的感覺,沒那麼美

 

👇👇👇 背面照 👇👇👇

d1-22.JPG

 

No.2 平口蕾絲+紗澎裙

d1-23.JPG

剛穿上去感覺整個比上一件瘦,應該是剪裁的關係吧

這件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紗裙感

 

👇👇👇 背面照 👇👇👇

d1-24.JPG

 

No.3 另一種紗澎裙,胸口裝飾比較多

d1-25.JPG

但胸口裝飾多有個小缺點

因為韓國婚紗可以在另外加不同感覺的小罩衫

如果裝飾多,可能有些罩衫就不能穿了

會很不搭 ❌❌❌

所以其他件我也都選沒有另外加背心、細肩帶、單肩款

以平口、桃心領為主 ⭕️⭕️⭕️

 

貼身款: No.1 翻譯一直推說我可以的魚尾款

d1-26.JPG

穿之前有跟Tina說,我覺得我不適合這種,平常看到也沒有很愛這種

但他說 覺得我的身材是適合的,自己沒穿過,只看過別人穿不會知道感覺

所以還是穿了

其實一穿上的感覺還是

我不行~~~~

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雖然現在寫文的當下覺得還好了XDD

 

👇👇👇 背面照 👇👇👇

d1-27.JPG

 

No.2 雖然媽媽說不行但還是想試試的緞面典雅款

d1-28.JPG

就是很素很素,但很氣質的感覺 👍

不過Tina說,因為是緞面布料的關係

可能也不太適合+罩衫

因為+上的通常是蕾絲或是紗的材質,會比較不搭

但他如果是卡肩款我可能就會很猶豫

因為卡肩會感覺比較瘦!!!

 

👇👇👇 背面照 👇👇👇

d1-29.JPG

 

No.3 平口蕾絲小亮片 + 外層紗A Line款

d1-30.JPG

一穿上整個就很愛 😍😍😍❤️❤️❤️❤️❤️    整個裙襬也很美❤️❤️❤️❤️❤️

Tina說這件真的很多人都覺得超美的

 

👇👇👇 背面照 👇👇👇

d1-31.JPG

 

 

 

接下來是   短白紗系列

短的我只挑了2件來試穿

因為件數很少 & 其他的我光看就不是很喜歡

有一件本來Tina有推薦的「前短後長」型,但就是算了

 

No.1 亮片背心式及膝澎紗款

d1-36.JPG

 

No.2 無敵短平口素紗款

d1-37.JPG

這件真的非常、超級、無敵的短....

我都覺得 只要一彎腰就會露小褲褲

讓我很害怕

但腿會看起來比較長  ((因為露出的太多了

 

最後一款  晚禮服系列

挑之前,有問過我有沒有比較喜歡的顏色

我說了灰色或淡色的

 

No.1 粉色亮片女神款

d1-32.JPG

我看到這件後面的披風忍不住想到神力女超人....... ((請不要笑我的POSE  XDD

正常點拍照是還算優雅啦

不過給我一種 有點台台的感覺

 

👇👇👇 背面照 👇👇👇

d1-33.JPG

 

No.2 灰耦色背心式蕾絲A Line款

d1-34.JPG

比起粉色,灰色一直是我比較希望的禮服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覺得有一種氣質感

 

No.3 深藍亮片縮腰削肩款

d1-35.JPG

這件是室長特別拿出來給我挑的

會這樣說是因為Tina說,他今天陪人試了一天都沒有看室長拿這件出來過

因為前面試穿的香港新人都.... 比較肉肉的

室長覺得我很瘦 (但我不瘦阿!),適合這件才推薦我穿

但是......... 我就是沒有很愛顏色比較重或深的

((你看看我的臉,男友都專給我補捉我這種表情

回家看到像片真的....... 唉......

 

 

 

哇!!全部試穿完了!!

速度超級快的唷!

再來就進入了超猶豫時間.......... x n次方

出發前有先跟一些朋友說好 挑白紗的時候要來連線幫幫我選

所以馬上先把照片全部傳給朋友  請他們給點意見

.

其中最猶豫的就是短白紗和晚禮服

因為意見剛好一半一半啦

連現場的翻譯和室長也剛好一邊一票 XDDDD

男友的意見是........ 剛好都跟我的相反 (舉牌淘汰你的)

好吧!其實我一直都不太信任他的審美觀 哈哈哈哈哈

 

 

選好後,Tina會和我確認好男生和女生各選了哪件

哦!試穿時翻譯也會一起拍照

因為會要跟室長確認最後選的衣服

在隔天拍照前會送到我們Studio的休息室內

我們只要人過去就OK囉!

Tina在結束前還給了我一張 明天拍攝的相關說明和注意事項表

 

 

 

❤️❤️❤️ 謝謝OBIDOS的這位室長大姐 ❤️❤️❤️

我們在試穿的過程中,我有用一點韓文跟她聊天

人很Nice,動作也很迅速

每穿一件衣服就說:哦!耶啵!耶啵! (漂亮的意思) & 不停的說男友好高

耶啵!是不是已經成了他們的職業語病啦 哈哈哈哈

d1-39.JPG

 

 

❤️❤️❤️ 也很謝謝我們的翻譯Tina ❤️❤️❤️

那天他還在重感冒中

雖然身體不舒服,但還是很親切很貼心的一直幫我翻譯或是跟我們聊天

對我們的問題也是有問必答!❤️

像是:喜不喜歡這裡呀? AHC保養品真的很好用嗎?

韓國男生真的沒有像韓劇那麼好吧?(她男友是韓國人! )

等等這種小閒聊XD

男友最後還問他:明天拍照翻譯也是你嗎?

結果不是......

Tina雖然也要去跟拍,但跟的不是我們這組

然後男友就開始盧 哈哈哈哈

不過就是無法交換之類的,因為他們公司已經排好了,so~

我們最後還交換了LINE

(只有我有,男友沒有 哈哈哈)

 

 

 

 

總共不到2小時我們就結束啦!

車車也要來接我們回首爾車站了

除非你想留在江南吃晚餐晃晃的話,就可以不用搭車回去唷!

我們又是第一個回車上的

還需要沿路去載剛剛一同出發的新人們

回到首爾車站時大概都7點了

下車時,Tina很貼心的叮嚀  要我們早點休息!

因為隔天要很早起床,也一定一定要吃早餐

拍照期間可能沒時間吃東西

 

 

和Tina說Bye Bye後

我們直接走到對面的樂天超市晃晃

住在樂天超市對面真的好方便唷~~~~

超市推車上還有朴敘俊耶 哈哈哈哈

IMG_5393.JPG

就算買很多東西,住宿就在馬路對面而已

只是非常可惜的是,樂天超市首爾站店只會開到2017年底

由於租約到期,不再續租的關係 ((NO!!!!!!!!!!!!!

 

 

我們血拼了一些清單中必買的 & 一些飲料零食 就回家囉!

不得不說,只是個超市也超好逛

因為我們回去都快要9點半了啦!!!

男友本來想叫炸醬麵來吃,但規定的訂餐時間已過

我沒有首爾手機號碼也不能叫外送

雖然房間有電話,但我還是不敢打XDD

所以我們叫了橋村炸雞❤️❤️❤️

IMG_5402.JPG

MY  GOD!!好懷念唷!

韓國炸雞真的好好吃哦哦哦哦哦!!!

((隔天就要拍照了吃這個好嗎XD

管它的!好吃比較重要 哈哈

 

 

 

 

 

 

 

 

咚隆咚隆咚隆咚隆

結果我最後各選了哪一件呢??

 

下一篇揭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