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說說  我選擇了S.A Wedding中合作的哪家Studio吧!!

一切要從剛和S.A Wedding 接觸開始說起 👇👇👇👇👇

48-443x640.jpg

(( 照片中的依舊不是我XDD

 

 

那陣子在刷臉書牆時碰巧看到了S.A粉絲團的週年慶活動 ((粉絲團 請點

其中有兩家Studio在做「一站式婚紗攝影」的活動

活動中的Studio很深得我心,所以就去辦公室向工作人員直接詢問細節

在LINE中已經有稍微知道整個包套的內容了

不過還沒去之前還有對別的幾家有興趣,想說過去順便問問

 

 

週年慶活動的Studio有 No.136 & No.263

No.136 就是我最後選擇的  The Face Studio ((台灣區粉絲團 請點

這間位於年輕人喜歡聚集的弘大商圈附近

( 其他間可以上S.A Wedding官網看看唷! )

 

 

這邊先解釋一下 何謂「一站式

是指 從化妝、髮型整理、選女生拍照用婚紗、男生西裝及拍攝 全部都在Studio內完成!

只需要花一天的時間 (不過大概傍晚前就會結束了)

就可以再同一個地方完成所有有關的拍婚紗的動作

這對於不想再多花車程時間一大早跑江南美容室、

或是前一天去禮服公司挑選禮服的新人來說

是非常方便簡單的!!

 

 

我當時得到的一站式包套內容有:

✔️ 韓國手工婚紗→ 女生4套(3白1晚) + 男生西裝2套 ((在Studio挑選

 

很煩捏!!在我決定好後幾個月才看到官方釋出這些照片的 ↓ ↓ ↓ 討厭鬼啦!!!

AVIGAIL 是他們所使用的婚紗禮服品牌,這是試衣間

個人在路過的時候看到,婚紗感覺都很美 ✨✨✨

1498613432-2293963096_n.jpg

1498613598-2492970365_n.jpg

 

✔️ 韓國專業化妝 ((在Studio內的化妝區完成

1498613672-1080756558_n.jpg

 

✔️ 中文翻譯

✔️ 助手 ((就是大家俗稱的"姨母"

✔️ 30張照片的相簿

✔️ 20吋相框

✔️ 拍攝當天專車接送

✔️ 追加外景拍攝 ((各有指定可選擇的地點

✔️ 入住 食尚玩家推薦的 S.A Service Apartment 住宿1晚 (A.K.A 首爾站公寓酒店)

✔️ 好禮送1:加送6張入相簿精修照片

✔️ 好禮送2:韓製特製相框x2

✔️ 好禮送3:動態側拍花絮MV (拍攝時間2Hr)

 

 

當下的我,覺得這些內容很美賣!

但是對於一站式的品質 ( 化妝和婚紗方面 ) 非常有疑慮

所以又接著詢問所謂的「完整式包套

👉👉👉 化妝+髮型 會在江南那種明星會去的美容室中完成

           而白紗禮服挑選會在婚紗工作室中選擇
 

 

那完整式包套又會多哪些好康呢?包含了一站式所有的東西之外:

✔️ 升級星級化妝室

✔️ 專業婚紗禮服工作室

✔️ 提供3晚住宿

✔️ 機場來回接送

✔️ 多贈送一晚住宿或側拍花絮MV

 

 

 

這時候我多了一些問號???

因為根據我的爬文

 

Q:有些人不想住宿在S.A所附贈的首爾站公寓酒店

不要的話可以減一點費用嗎? 因為可能有更便宜或想住的地點

 

A:可以的,3晚不住 扣$8000

但是機場來回接送也沒有囉! 因為接送是跟住宿綁在一起的

所以我............. 們沒住過,聽說評價也很高,就來住住看吧!

 

Q:有些人分享的婚紗店或美容室感覺很不錯,我可以去那間嗎?

     

A:      這兩樣都無法指定要哪一間!!!.

                                          這兩樣都無法指定要哪一間!!!!

                                                                這兩樣都無法指定要哪一間!!!!!

 

((因為有點.....嗯 所以說3次)

雖然S.A公司有固定配合的店家,但他們回覆 就是要根據所選的Studio會配合不同的店家

但那些配合的美容室和禮服都是符合Studio風格的店家

有點像是 交給命運選擇吧 的感覺 ((噗

 

 

另外,因為有外景拍攝的關係

所以六、日不宜拍攝,因為路人會很多,不好拍

還有 韓國的Studio在星期一和二是必休日

所以能拍攝的只有星期三到五這3天

 

 

 

然後我有好幾天陷入要一站式還是完整式包套的掙扎之中啊啊啊啊啊啊!((暈

男友又一直說:你決定就好,我沒有差 ((攤手

但那時候有關於Studio的一站式的訊息超級少

幾乎沒有人寫文分享的

我雖然會一點韓文,但那時候Studio官方也沒有什麼官網或部落格

可以查到讓我完全了解的

 

我猜是 當時那家的一站式服務 算是起步階段

因為等我要出發的前一個月

在做功課時突然發現

Studio居然有中文版的部落格!!!

啊不過也來不及了

因為我在擔心受怕之下還是順從各網友已過來人分享的經驗中

決定以 完整包套 進行!!

可能最大的原因是

很想很想很想 體驗一下韓國的江南星級美容室吧 ✨✨✨ 哈哈哈

 


 

 

那出發時需要準備帶什麼呢?

我覺得我真的算是  除了S.A交代的之外都沒帶什麼😂😂😂

女生需要自己準備高跟鞋!

但如果選擇一站式的不知道能不能用Studio鞋櫃中的鞋子

雖然S.A .都說要自己帶,沒有附

 

在台灣拍婚紗都會穿Nu Bra,韓國只有準備無肩帶式內衣

因為他們不會很強調胸部線條,不會刻意擠胸部啦!

但是很在意的人還是可以帶,到現場跟翻譯說一聲

他會請助手姨母幫你用Nu Bra

 

 

男生方面,因為我男友有點太高.....

所以自己準備了一件黑色西裝褲

也帶了一件白襯衫和別色的襯衫

禮服公司會提供兩件西裝外套+褲子和一件白襯衫

但男友真的太高 ((191cm... 跟咖哩大神一樣高了

禮服公司沒有辦法提供 😂😂😂😂😂

 

還要準備一套便服,會用的到

 

這樣總共算是有5套可以拍囉!

因為白紗有澎澎裙型的1套、合身的魚尾型1套、短到不行的短白紗1套

+ 1套晚禮服 (不是白色的)  + 自己準備的便服1套

這樣感覺還蠻豐富的吧!

 

 

另外的,我到現場翻譯跟我說才知道

有人會自己帶道具

哦哦! 突然想起 我們有帶買好的對戒去 💍

翻譯說,有看過新人帶過捧花、娃娃、其他各種東西 ((我忘了...

總之,有什麼覺得很有紀念性的,也可以帶去

翻譯都會幫你跟攝影師說,要用到道具!!

攝影師也會依據你帶的東西 看看哪個場景適合使用 ❤️

 

 

哦哦!對了!

Studio拍攝的外景 是哪裡呢?

我們有兩個選擇

Studio附近的 「弘大街景」 or 離Studio約10-20分車程的漢江旁的 「仙遊島

個人沒有很愛很自然的路旁的俏皮恩愛風格

所以完全不用猶豫的選了 仙遊島 ✔️✔️✔️

這個"島" 本身就是一個大公園而已 哈哈哈

然後我覺得我完全選對了 👍👍👍👍👍

 

本來給我看的參考Demo照中,公園綠油油的

但有些樹的場景感覺有點小森林

1512326543437.jpg

 

也有一些可以當IG打卡點的那種牆之類的

1512326580843.jpg

 

不過我們拍攝的日期正值秋季

公園裡的楓樹銀杏都轉紅轉黃了

紅紅黃黃又綠綠的 超級美 ❤️❤️❤️❤️❤️❤️❤️

74-640x444.jpg

71-640x426.jpg

我光看毛片都愛死了,這怎麼挑啦哈哈哈哈

 

 

Studio在櫻花季也有櫻花拍攝企劃

本來就有計畫想在櫻花季去拍婚紗的朋友可以考慮

003a-640x426.jpg

 

DEMO照就超美的呀!! 好粉紅唷 😍😍😍

blossom-005a-426x640.jpg

blossom-002a-640x426.jpg

 

最近還公佈,夏天拍攝的話會增加海邊的外景唷!🌊🌊🌊

9ae87b0f79fbb476226ee5ae2e82fdee0.jpg

 

 

 

至於 價錢部份

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直接向S.A Wedding詢問

因為可能因為活動不同,所以價格不同

像半年後的現在再去看活動又有不同的價格囉!

而有些人會覺得這個錢值得、也會有人覺得太貴、浪費錢 💰💰💰

談錢總是傷感情啊!

 

 

 

下次就來分享拍攝過程囉!

 

p.s. 以上照片取自The Face Studio 與 S.A Wedding官方部落格

👉👉👉👉👉👉👉👉 http://thefacest.pixnet.net/blog

👉👉👉👉👉👉👉👉 http://sawedd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sakura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