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放清明連假,很不幸的我只能休兩天

第一天和父母回屏東外婆家看廟會 → 爆肝

我們凌晨快3點上路,清晨6點半到屏東內埔都沒睡覺

安慰我的只有美食「米苔目」而已 . . . .

第二天只睡3小時後又出發到台中阿罵家要掃墓 → 二度爆肝

幸好出發前又去吃一碗「米苔目」!!

哈哈!!! 在這裡沒吃到真的會是超可惜的事,客家料理都好好吃唷!!!

有機會的話下次再來介紹一下囉!

 

在台中掃墓完,家族的人一起去沙鹿的餐廳吃飯

我爸爸是台中清水梧棲人,但我不太喜歡清水

那裡對我來說太冷清了,沙鹿還比較熱鬧一點!

 

anyway,大人們找了這間餐廳,據他們的說法是有去過一次 (那次我沒跟)

但被我阿罵嫌棄的要死 (看來我阿罵意見不重要,因為這次又去了XDD)

不過我的饕客媽咪覺得這裡的東西還不錯,而且種類很多

這間叫做「爵色時尚創意餐飲,它開在住宅區的感覺,附近沒什麼餐廳或店家,旁邊有一間7-11

IMG_1919  

IMG_1918  

整體氣氛很不賴,它的燈具我很喜歡!照片左邊的燈是用湯匙做的唷!!!

進去的時候1樓還沒坐滿 (照片是1樓,吃完後拍的)

但我們人很多所以要坐到2樓,辛苦了我的阿罵,他走路很慢很慢

IMG_1917  IMG_1916  

樓梯一上來有一面很大的素描牆,2樓的座位很多

我們坐在樓梯一上來的右手邊

IMG_1905  IMG_1902

來介紹他們的餐點吧! 爵色有提供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火鍋和中式料理,是不是種類很多呀!!

另外也有單點的開胃菜、沙拉、湯品、點心和飲品唷! 也有提供兒童餐

 IMG_1903 IMG_1904  

雖然很想點麵類,但被媽咪說「你從一大早吃米苔目,中午又吃擀麵,你晚上不要再吃麵了!!!」

是的~~小姐我很愛麵食~~ 但這次被阻止了就選個飯類吧! (攤手)

 

我這次點的是:起司海鮮干貝奶油燉飯 +98升級套餐

本來想點火鍋或法式菌菇松露奶油燉飯 (我對菇菇也是很沒抵抗力的),不過爸比點了吃他的一口就好!

沒有升級套餐的話也是會附湯品和飲料哦!

IMG_1907  

這是升級套餐的沙拉,我選的是加州野莓甜蝦沙拉

但我沒看到野莓,因為它其實是加野莓醬

蝦子有兩隻,已經剝好殼了,還有3、4種水果片

媽咪覺得我的沙拉比他的鮪魚尼斯沙拉好吃,因為她的鮪魚很有罐頭味

IMG_1908 IMG_1909  

接著上來的是湯品,我的是海鮮巧達濃湯

真的很濃! 餡料很多! 吃的到蛤蠣、花枝,

但不知道是因為太濃嗎? 我沒有很愛

而且為了避免我吃太飽,湯只喝了一半 . . . .

雖然才喝到湯,我覺得這間餐廳的上菜速度真是快到一個不行耶!!

很多餐點都在我們才用到一半就上來了,很像在趕我們吃飯,不是很喜歡

IMG_1911  

我的燉飯來嚕~~上面放滿了海鮮看起來非常吸引人呢!!!

有干貝X2、蝦子、蛤蠣還有魷魚腳腳也有我喜歡的秀珍菇,上面還有鋪著一層起司

IMG_1912  

尤其這個干貝好大顆唷!!! 我愛干貝

份量也算很多唷! 吃了7分就覺得好飽好飽了! 最後我只把料吃光光~真的吃不下嚕~~

另外媽咪點的是排餐:炭烤PREM特級肋眼牛排 (6分熟)

IMG_1914  

這在她湯只喝到一半時就送來了,服務生真的應該觀察一下客人的進度才對

最令人不開心的一點是,我媽咪說要6分熟的牛排,應該會帶一點血水而且牛肉中間是粉紅色的

這塊牛排卻已經是9分熟幾乎全熟的了

那當初問我們要幾分熟還有意義嗎????

雖然向服務人原反應的結果是他願意重做一份給媽咪,但媽咪說算了,把這份打包起來不想吃了

IMG_1915  

最後是甜點,是焦糖布丁香榭奶酪,菜單上的今日甜品是果凍,聽起來就很不吸引我

布丁的部分,上面的焦糖有點薄弱,不是那種用湯匙可以輕敲會有焦糖脆脆裂開的感覺

如果可以再厚一點會更好!布丁的口感很不錯~蛋味也很濃~

反倒奶酪平常是我的最愛,但爵色的奶酪味道淡淡的,對我來說上面的果醬有點太多

或許我比較偏愛原味的吧!

飲品的選擇是熱的伯爵奶茶,沒有比較特別就不介紹了~

 

爵色整體來說,食物表現上都很不錯,價格也不是太高

服務實在要再加強!!!

因為在點餐的時候,負責點餐的人有寫每位客人各點了哪些餐點

在台北大部分的餐廳的服務人員都會先看一下那張單子再上菜

但這裡的服務生有些會這麼做,有些卻不會,不會就算了還亂給

這有讓我不爽到!!

 

店家資訊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508號

電話:(04)2663-3199

P.S 在店內看到的活動是fb打卡就打95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