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有一個自己的小突破!!

就是在國外網站上血拼嚕 

 IMG_2079  

哇~~ 歡歡我學了兩年多的韓文終於有用的感覺耶 (被揍)

沒有啦! 平常還是很有用的XD

以前想在韓國網站上買衣服都是跟BBS的合購裡找主購代買

我跟過一次Cherrykoko的團,品質很好! 但衣服不便宜. . . .

這次會在G市購物,其實動機是 . . . . . . .

「我失蹤已久的電動啊!!!!」

自從我兩年前去高雄出差回來後,電動最重要的USB (Key)就不見了 ㅠ△ㅠ

本來想請要來台灣玩的韓國朋友幫我買過來 (因為在台灣拍賣買貴太多了)

但是他的行李箱爆炸了XDD, SO. . . . 只好自食其力囉!!

剛好之前上韓文課時,老師有和大家聊到要怎麼在上面消費,網路上也有很多很多教學文

所以我也來去註冊帳號,先把電動加進購物車裡

然後想想,既然都要付國際運費了,那再看看有什麼可以一起買的吧!!

P.S 這裡不是教學文唷~

Gmarket  

先說一下:G市的逛法和台灣的拍賣或衣服網站很不一樣

它是 一個網頁裡會賣很多種商品

但通常上衣網頁裡就都是上衣,也有再分雪紡上衣或是T-shirt、洋裝類 . . . 等等

或是在上衣商品後面會有加購商品,或是麻豆有搭配的裙子或褲子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就可以一起加進購物車嚕!!

除了我之外,另外還問了同事要不要跟團~ (一起買省運費嘛!)

大家花了大概1星期的時間才讓我結帳

因為G市網頁看一看有時候有催眠作用咧 XDD

 

初次購物的結帳時讓我有點挫折. . . .

看教學文說,結帳刷卡時最好用IE的瀏覽器會比較順利

還有VISA收的趴數比Master低,所以我拿我的花期饗樂卡(VISA)要結帳

但是我在公司試了快一個下午都刷不過去 >"< 一直出現錯誤訊息

後來下班回家 (家裡電腦是Mac) 用Safari刷VISA也是不行

英文版地址Key到快起肖的我,決定換另外一張卡結帳了

我改成富邦的財神卡(Master) 結,結果一點就過了 (真是傻眼)

讓我決定,只要以後我在國際網頁上消費我絕對不會用花旗那一張!!!!!!!!

雖然也很想用AE卡,因為可以增加點數未來拿去換機票,但AE的手續費就是比較高咩

 

等待我們的血拼成果 從韓國寄來台灣的時間是10天!!

這10天內,我不定時會上去看訂單的進度到哪邊了

教學文也有很詳細的說明怎麼看訂單的商品已經到什麼階段

結果寄來的那天很巧的我又放假 (哈哈)

同事中午前LINE我說 「到貨囉!!」,一看到就好興奮好興奮唷!!!

特地拜託大家等我到公司再開箱 (謝謝各位好同事滿足我的任性要求呀 >"<)

P1020613

將將!!! 箱子外面都是韓文,膠帶上還有 "Gmarket" 的字樣

P1020614  

  寄送方式是用EMS,結賬時會幫你預估重量,但收到全部商品後的寄出前會再量一次

通常都會比預收的輕,像我們這次的被預估重量是14.60kg,這麼重的國際運費是54,170

但實際寄出的重量是6.75kg,G市就只會收你₩-22,340,差很多吧

那中間的差額會存到我的賬戶裡,等下次我再消費時可以抵用 

在購物時除了價格外,旁邊也會顯示店家標示的預估重量喲!

如果不想被收太多就要找找沒有差太多的賣家嚕!

P1020615  

打開看,每件衣物都有被分開包裝喲!

每個賣家的包裝方式都不一樣

P1020617  

全部拿出來是這樣~ 大家總共買了23件東西唷!

P1020618  

我們開心的把包裝拆開來再拍一張

P1020619

上衣幾乎除了外包裝外都還有一層包裝

看起來的品質就跟網站圖片一樣喲!

P1020625  

P1020624  

有一位同事買了唯一的機車款包包,收到後非常滿意喲!!

聽說這個款在BBS合購上也是很有名滴

P1020623  

我也是唯一買飾品的人,哈哈!

但其實我只買了兩條項鍊,照片裡的愛心鑽項鍊和珍珠手環那包是買兩條項鍊就有的贈品喲!

當初看網站說明,好像買一條項鍊的話也會送耳環唷,韓國賣家很大方呢

P1020622  

YA!YA!!這就是我期待很久的東西啦!!哈哈

這樣會被發現其實我是宅女嗎

P1020627  

有合購的同事大合照時間!!很開心大家都很滿意 

(除了某兩件被大家笑得很開心的針織外套以外)

P1020629  

希望下次開團還有人願意跟喲

看在衣服比台北街頭賣的還便宜的份上應該多多少少拉得到一些人吧XD

P1020631  

 將將!! 歡歡變身成韓妞嚕!

IMG_2079  

上衣是其中購買的一件雪紡紗,搭配G市買的項鍊

裙子是在師大買的,最近瘦身有成,剛好可以穿了

IMG_2083  

項鍊臻的好實搭唷!! 網頁上其實還有另外一款是寶石比較透明的

但是那個的存在感沒有比這個高,問同事很多人也都選這款~

YA!! 真的有買對了的感覺~

現在幾乎都會全身搭配好了才出門,飾品真是不可或缺的好物呢!

改天再放一些G市血拼成果的穿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