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 終於呀!!!

從2012年7月份第一次想去吃鼎鼎大名的三味食堂落空直到今年2013年4月

我終於坐在三味食堂裡用餐了!!! (落淚)

上星期六剛好有排休,本來想說上完課後和表妹一起來排隊吃飯

結果因為某演唱會臨時那天賣票,決定買完來這邊吃個買到票慶功!!!

對我來說要吃這一餐還真是不容易呀....

4次落空中,有兩次遇到休息,另外兩次則是排太長但我後面還有別的約所以放棄....

而我因為這次太興奮了所以沒有拍店面外觀

沒關係~ 有很多人都有介紹過啦~~

外面非常的不起眼,要不是有很多人擠在門口

應該會就這樣路過吧!

話說我第一次要去吃的時候就因為他沒有招牌就路過了,而且那天剛好是公休

雖然有人在門口徘徊但也沒有營業時那麼多人,所以就路過了....

 

在外面排隊快輪到自己的時候

店員會先把MENU給我們,讓我們先點餐

Menu  Menu  

有各種種類的日式料理可以選擇

但是我這一行人那天實在很"夭"

因為那天我凌晨4點就起床了!!

為了M!CountDown!而早起奔去內湖年代總公司排隊

幸好最後得到的位置是我看演唱會以來最好的 (轉圈)

現在只希望延伸舞台可以長~~~~~一點!

我離題了XDDD 繼續講吃的~

因為很餓!!! 所以我們點了這些~~

我們這一桌  

三樣主食、一份鮭魚肚生魚片、野菜天婦羅、唐揚雞

炒烏龍  

炒烏龍是我點的~~ 這樣麵料理一直是我心裡的前幾名

分量很大!!! 其實這是兩人份吧XD

鮭魚肚  

再來是誇張到不行的鮭魚肚!!!!!!

鮭魚肚旁還放了兩條松葉(?)蟹肉

這道上來真是讓我大傻眼了....

本來在MENU上看到鮭魚肚總是讓我眼睛發亮和心癢癢

但.....這份量真的很誇張,而且都沒片過

誇張大片鮭魚肚  

看看有多大片!!!!! 真心覺得下次來吃這道的話要自己帶把刀XD

這樣才不會吃到噁心,哈哈哈哈

唐揚雞  

香噴噴的唐揚雞~~ 但我表妹吃到第一塊居然是冷的!!!

可能工作人員把上一批的最後一塊放在我們這一盤裡

一點點小扣分~ 但是熱呼呼又帶有點湯汁的唐揚雞真的很好吃~~

親子丼  

這又是一份誇張的料理:親子丼

看起來和平常電視裡介紹的樣子有點不太一樣,一般的只有雞肉、雞蛋和洋蔥,頂多加點鴨兒芹吧!

這碗還添加了許多材料,看起來花花的~

(我在寫文章的同時有同事路過看到這張照片說「這是酸辣湯喔!」我快笑死了)

來看一下這碗丼的料有多多

白飯比例很少  

挖了幾口發現,白飯和上面料的比例差很多!

白飯幾乎都快看不見了! 雞肉嚐起來很軟嫩! GOOD!!

味道上是偏鹹的版本,因為日本正統的記得是偏甜的口感

不過先吃這碗再回去吃我的炒烏龍的話,炒烏龍會變得沒有味道

鍋燒烏龍  

這份是媽咪點的鍋燒烏龍!

這碗也是料滿滿!! 有蛋、蛤蠣、蟹肉棒、香菇等等

湯頭味道清淡,但味道上好像還是比炒烏龍重一點 (炒烏龍好像是最清淡的XDDD)

份量依舊很多..... 所以我們努力把這碗吃完後,另外兩個都打包了!

免錢味增湯  

雖然菜單上還有別種湯品但店內還有附自取的味增湯!!

一大鍋就擺在一樓吧檯的旁邊 (又是餓到忘了拍照)

想吃蔥的人旁邊有一大碗隨你加

湯裡的豆腐也沒有故意放少少,湯匙一撈起來還是可以撈很多

真是良心企業啊~~

笨笨的媽咪把煮到變有點味增色的豆腐看成鮭魚肉 (噗)

但是鮭魚味增湯是要120元滴!!!

怎麼可能讓你在那邊撈啊撈就撈到魚肉了

有啦! 把鮭魚肚丟到味增湯裡就是鮭魚味增湯了! (誤)

 

最後還有我又忘記拍照的野菜天婦羅.......

我吃到的有芋頭、地瓜、牛蒡和四季豆

如果有香菇就更好了

這些也都給得很大片、很大方

不過炸物很難吃出好不好吃吧!

 

第一次吃,雖然有點選菜失敗,主食類下次點一種就好

但真的都很俗勾大碗呢!!!

希望下次再來常常別種推薦料理~~

這次消費金額是1040元

 

店家資訊

三味食堂

電話:(02)2389-2211

公休日請見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