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天是228那時候附近的某個星期六 ((哈哈我忘記幾號了XDD

而且我居然拖到4月才整理照片. . . .

那天好朋友從馬來西亞回台灣後立刻來找我

上班前在公司附近要覓食,結果在假日的正中午的東區其實並不好找

而且某人還點餐要吃燉飯!!

走著走著,走到這間店門口,發現裡面沒什麼人耶

這在敦化南路這的涓豆腐巷子裡,而且記憶中之前還沒有這間店

當我們在琢磨店門口的MENU時,裡面的店員(or老闆之一)走出來對我們說

「我們是一間幾個愛好料理的好朋友一起開的義式料理餐廳,

可以的話,請給我們一個機會,品嘗看看我們的料理」

嗯!說得很好!而且菜單裡也有燉飯!!

「好哇~」 我們就走進去了

進門擺著舊式打字機和MENU們

另一邊有擺飾

 

店內環境很不錯,有大大的落地窗

這區的天花板有點特別

感覺寬敞的用餐環境,我們選個小角落坐下

  

桌上放著餐廳理念,向客人推廣著

來看看MENU吧

 

這裡沒有提供套餐,一切單點式,但樣樣都有

價格算中間價位,不過想要每樣都吃到的話還是要花個五百元吧

餐點名字有些很特別,下方還有附上小說明

飲料在背面

 

  

桌上的小立牌有推薦特價餐『惡魔的羽翼$180+啤酒$160只要$258』

我還要上班無法喝酒,好朋友想說才中午先別喝了,但是對這個惡魔的羽翼很有興趣

所以點一份來嚐嚐看

放面紙的夾子還有餐具造型

飯前先來個合照吧   

先上來的是招待的麵包

旁邊微脆中間軟軟的法國麵包,附上兩種沾醬:鳳梨豆腐(左)+紅椒醬(右)

鳳梨豆腐酸酸甜甜的,紅椒醬裡面還有一點點明太子那種魚卵,超好吃的

傳說中惡魔的羽翼$160上桌了!!

用燒燙燙的鐵鍋裝著,一上來就聞到一股些為嗆鼻的辣味 

再靠近一點聞,似乎有點像哇沙米的嗆鼻味又更重了

原來雞翅先炸好後,再用黃芥末下去調味了一下

辣辣又脆脆的很好吃喲!!

店內推薦的醋漬有卵小卷佐青醬沙拉$280

本來要點凱薩沙拉,不過店員對我們說:凱薩沙拉外面都吃的到,這沙拉是只有這邊才有喲!

而且青醬味道很香,搭配起來很美味

我們就被說動點來看看,果然沒有失望呢!

豐盛的生菜和給的很大方的小卷,醬的份量也很剛好

好朋友的青醬蟹肉蛤蜊燉飯$280

飯粒硬度剛好也很有味道,給料也很大方,份量也不算小

再上來是我的青醬野菇雞肉義大利麵$240

哈哈!結果我們的餐都充滿青醬耶!

今天青醬DAY 

我吃義大利麵向來都點紅醬系列

但這天的我看到名字裡有菇菇的麵實在很想吃

麵裡充滿大塊雞肉和香菇杏鮑菇,還有一些蘆筍和玉米筍

不會太乾也沒有多餘的醬汁

整個讓我一口接一口地吃光光

最後還有點一份原味奶酪,但是有點趕著上班所以沒有拍

整體吃完很不錯!服務也很好!常常注意著客人的餐桌和吃的進度,也很樂於幫客人斟茶水 

我覺得可以給五顆星★★★★★ 

希望老闆們可以繼續開下去,生意越來越好,那我會再帶不同的朋友去品嘗美食

  

店家資訊:Sit Down Please座味餐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電話:02-27418555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sakura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