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到首爾(2014),雖然上次在東大門的住宿經驗很不錯

但想試試新的地點住住看

W House在剛開不久在FB上就有開粉絲團,我也開始關注這間民宿

這次決定出發日後就馬上向老闆詢問空房時間,沒想到W House實在是太搶手!!!

2012年才開始經營的他們,才過2年多,現在的訂房情形,是必須要在半年前就預訂才有機會訂到房間的

我的六天行程裡只有前3晚可以在那裡住宿,後兩天已全部被訂走了....

可想而知這間在台灣人裡有多搶手XDDD

民宿的地點算是交通十分方便的地方

在他們的部落格上也有清楚的告訴第一次前往的旅人要「如何抵達W House 」(←可點連結)

我們因為有4個人,當時詢問民宿,想要兩間雙人房

老闆回覆只有前三晚有房間,但是第二天要從房間a換到房間b

後來又跟我說他看錯了,雙人房都沒有了,第一晚剩一間6人房,二三晚剩一間四人房

也因為老闆看錯,所以連6人房也只收我們4人的費用 (賺到)

訂金匯款完後,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一半了,要搞定住宿的事情真的很重要嘿

當天也照著民宿的地圖順利的抵達,從IVY TOWER抗棒下走進去搭電梯就對囉!

和辦公室裡的老闆見到面後,馬上領著我們到第一晚的“六人房”

也是用電子鎖喲!老闆都設定好密碼了,不用帶鑰匙真的很方便

 

開門先看到長走廊,櫃子可以打開放鞋子

裡面還有放雨傘讓我們遇到突然的下雨天可以使用,好貼心喲

看到房間大家都無敵興奮!!!因為 哇~~~好大間喲!!!

這樣有比飯店還大間了吧!!電視也很大!!床也是大的雙人床!!

旁邊的小廚房什麼都有,老闆還準備的韓國的水果請我們吃

櫃子裡也都碗盤、調味料和碗筷

浴室門口放著吹風機和毛巾,還有附室內拖鞋

浴室用的沐浴乳和洗髮潤法乳,都是在首爾超市可以買到的品牌

牆壁上有貼著注意事項,房間內也有提供免費Wi-fi

民宿也有提供代寄明信片&包裹,但前陣子表示考慮要停止代寄明信片了

首爾的郵局好像常常搞丟大家的明信片,很多都沒有寄到的樣子

也有放一些生活小用品,還有機場巴士路線圖

還有很實用的行李磅秤器,可惜我們最後一晚不住這啊~

不然可以看看有沒有超重說

  

屋外的景觀也很不錯呢,右邊對面就是熱鬧的新村了!!

朋友十分開心,因為他們一人一張雙人大床可以睡覺(不過也只有一晚啦~哈哈)

不過睡了一晚後,這間房間大概唯一的缺點就是窗簾很透光......

我是睡眠十分怕光的人,當天一亮,我整個完全被亮醒的啊!!

但床鋪是非常的好睡的,完全舒適

我們還借了一台EGG(韓國行動網路),在W House住宿的話EGG是免費租借的喲!!

光是這點就贏過很多家民宿了吧!

晚上回到民宿一定是腳痠到一個不行的吧

W House還在房間放了一台泡腳機呢!!

有附上使用說明,還蠻簡單使用的,我們都洗完澡搶著泡腳

W House還有代訂宵夜服務!!

菜單貼在冰箱門上,有橋村炸雞和中華料理

最近在FB公告還多了Mr.Pizza&生菜包肉.豬腳

我們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囉!

炸醬麵一定要點兩樣以上才可以外送,電話拿起來和辦公室的老闆點餐,沒多久就會有歐霸送餐來囉

炸醬麵的麵條好Q好好吃喲~ 醬也沒有很重口味,只是顏色很深而已

炸雞我記得點一份就可以外送了,還有附送醃蘿蔔,可樂應該也是送的吧(忘了)

朋友覺得還不錯吃,但我喜歡上次在惠化站那表妹介紹的炸雞店

格外提醒大家:吃完炸醬麵要記得把碗裡的廚餘倒在房間的垃圾桶

然後把碗拿到門口外,因為餐廳凌晨會來收碗

他沒有看到碗在門口的話就會按你的門鈴,叫你起床拿碗給他.....

我們就是愚蠢的受害者=___=

 

隔天起床因為要換房間,我們把行李整理好後放在房間

老闆說等客人退房、房間整理好後,會幫我們把行李移到要住的4人房裡

比起六人房,這間真的小很多吼

但行李都還可以打開也不會擋道走道啦 (請別在意房內的凌亂)

廁所也是小巧型

一樣有附雨傘

這間的風景,看起來離十字路口近一點

床邊的暇意座位

早上起床都可以吃新鮮水果,房東在你出門逛街後會進來換毛巾和水果

所以住這邊不用多花錢就可以吃到首爾水果耶!!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橘子啦!哈哈!超甜的~好好吃噢

W House 粉絲團:點我

W Houser 部落格:點我

交通方式:新村站7號出口,過馬路到對面KEB銀行往右邊馬路走,看到IVY TOWER即抵達

 

同場加映:第二天剛好是我的麻豆R先生生日

我們在新世界百貨樓下挑了一個小蛋糕

是很豐富的水果蛋糕,服務生會問要幾根蠟燭,蛋糕小小的無法插滿20幾根吧XDD

蠟燭左邊是火柴

我很喜歡韓國的蠟燭耶~ 彩色的,下面還有包好錫箔紙

不像台灣還要用一個難用的蠟燭座

 

親愛der~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