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村有間人氣烤肉店,但裡面沒有椅子,只能站著吃

 

那就是:站著吃烤牛肉排 서서 먹는 갈비집

去之前爬文都看到有很多人去吃的時候還要排隊等候

而且可能不到關門時間就賣光光了

而且就在我住的W House旁邊而已!!怎麼能不去嚐嚐呢

這天的稍早,我們起床後奔到明洞的換錢所

因為前一天的永登浦血拼行把換的錢花得差不多了.....

 

換好後不小心逛了一下樂天百貨就已經中午了!!

趕快趕回新村和我表妹會合要去吃好料,都已經要1點了好怕吃不到

表妹因為在新村這邊的民宿工作,說中午去吃的人比較少,叫我不要一直窮擔心

回到新村後從W House樓下出發,先在旁邊的CU便利商店買白飯

很重要!因為那裡沒有賣飯或別的菜,只有賣肉

  

再繼續往前走會碰到已進駐台灣的Coffe bene,看看這在這樓上是不是很不錯

樓下就有好吃早餐

 

再前面一點的路口會看到這間餐廳,巷子進去

 

稍微爬點小坡道就到囉!右邊牆上已看得到招牌,有開車來的人好像可以停車在右邊

果然沒有人在排隊耶!開薰~~~

 

YA! YA! 偶們來粗囉!! 

 

一進去就發現煙霧彌漫,大概有八成滿的客人都在烤肉

 

消費方式,基本上是一人份是韓幣1萬5千元,100g一萬元應該是加點用的

 

和工作人員說好人數,他就會帶你到其中一個位置,然後把我們的牛肉送到我們的烤桶上

還有一人一份的醬料

 

再派另一位工作人員來幫我們剪肉

 

剪好了就是一個等待的時間.....

據說這裡用的是一般的肉牛,而不是韓國人非常愛吃又很貴的韓牛喲

所以費用才很便宜

  

看起來好好吃喲 

 

帶的包包或白飯可以放在旁邊木條上

但是我們來了才知道飲料是不可以帶進來的,所以我發現CU有賣我愛喝的蜂蜜茶也只能觀望它到我吃完離開才能喝

 

不能帶飲料的理由是:他們有賣...

燒露和啤酒一瓶韓幣4000元,非酒精類是一瓶韓幣1000元

旁邊也有開水飲水機

 

工作人員不會一直來幫你烤你的肉,所以要自己烤哦

   

裡面是有這麼點熱

 

烤的差不多了就可以開動囉!沾著醬、配著飯吃很下飯很美味!! 

旁邊的日本人是一塊肉配一大口啤酒

來不及吃的肉可以先放在烤盤邊邊,比較不會烤焦

 

總而言之很好吃,下次還要來

雖然吃完身上都是烤肉味,哈哈哈哈

打食記好痛苦,邊打邊一直吞口水.....

 

附上地圖

  

 

arrow
arrow

    sakura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