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一年,我懷孕了

懷孕的過程中,準備了很多寶寶的東西

自己卻不太知道要準備什麼 ((除了入手寬鬆的衣服...

剛好預訂的月子中心贈送了一張「維娜斯塑身衣」的腳套兌換券

因為這個腳套讓我有機會認識了維娜斯塑身衣

拿到券立馬預約兌換!!

 

我去的門市是位於復興南路一段的 維娜斯旗艦店

剛好離我公司很近,上班路上都會經過  (就在忠孝復興站附近,微風廣場對面)

旗艦店走一種高雅簡約風,我和先生換了室內拖鞋後被帶進包廂裡

一直以來,訂做塑身衣都給我一種「好像是很高級、價位很高」的印象

所以都不太敢主動去詢問

是因為小S是豪門媳婦的印象嗎  哈哈哈

但實際聽完介紹後價格比我想像中的親民許多啊!

 

我的接待人員是 Jessie ,是個美女~又非常溫柔親切

她先讓我們兌換腳套!

在懷孕中,肚子越來越大,下半身的負擔也越重,穿腳套可以幫助預防水腫唷!

也問問我們有沒有想要了解在產後穿塑身衣

既然都走進來坐下來了,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囉!!

「 好唷~ 我們一起了解一下(灬ºωº灬) 」

Jessie很詳細的說明 為什麼產後需要穿塑身衣來幫助身體體態的恢復

市售塑身衣和訂做塑身衣的差別維娜斯所使用的塑身衣材質

產前下訂塑身衣,腳套還能升級成訂做型的塑身衣的材質

穿了訂做塑身衣的話,生完也不需要買束腹帶唷!

 

說真的,還沒來這裡前,我還沒有認真想過:產後要怎麼瘦回原來的我

只有大概想過:要去健身房運動。

事實證明..... 哪來的時間啊!!!! (ᗒᗣᗕ)՞

懷孕了也才知道,我是個不藏肚的體質,還不到3個月 我原來的牛仔褲就已經要扣不起來了. . . .

5個月時的肚子看起來像7個月

↓ 懷孕24週時去日本玩的時候還讓日本地勤特別緊張的感覺 (他們可能覺得我快生了XD)

S__36626437.jpg   S__36626436.jpg

 

9個月的時候朋友還一直開我玩笑說:你其實肚子裡有2個寶寶吧!是不是沒照到!

整個孕期明明沒有特別的補或吃比較多,卸貨前整整胖了22公斤!!Σ( ° △ °|||)

↓ 生產前一天的照片,肚子超大!下半身也超水腫 

S__36626435.jpg

雖然寶寶也挺重的,出生時有3455g

但我就是個吹氣球般的易肥體質啊 . . . . .  (ఠ్ఠ ˓̭ ఠ్ఠ)

總之,我腦公也希望我可以產後瘦回來,所以就訂了!

等到我生完再和Jessie聯絡~

現在回想,真的幸好有訂塑身衣啊 . . . . . 

 

 

到了生產日,原本預訂要自然產的我,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立馬轉剖腹產....(|||゚д゚)

本來自然產後1星期就馬上可以和維娜斯連絡量身,結果要等到傷口癒合後(大概快一個月)才能穿

而且剛好碰到新冠病毒的襲擊,疫情期間因為人流控管

Jessie無法進入月子中心幫我量身,需要媽咪本人跑一趟到旗艦店

也讓新手媽咪放個風啦~ 

 

Jessie的量身很輕柔又很貼心,一直怕我會不會量到一半想暈倒或不舒服,一直問我要不要休息

量身完就決定材質、長度和顏色,Jessie也讓我試穿現場的塑身衣,也順便試色

我訂了2件,可以交替穿,所以選了 一件長的(到腳踝) 和一件短的

平常套一件長T或短洋裝,可以穿長版的當內搭褲用

材質我選了「輕磅推推指」,是維娜斯家的招牌呀!

另外還有 重磅推推輕透柔舒萊卡 的材質

我本身挺怕熱的,怕接下來的夏天會穿不住,選輕磅感覺比較輕薄、透氣

重磅的可能比較適合冬天穿吧~

選色時真的會很障礙呀~ 顏色都很美!

S__13738109.jpg

除了基本的黑色,感覺一定要來一件,是百搭萬用色

另一件很猶豫的最後選了很美的紫色 ((灰色也超好看的

黑色用在長版的,紫色用在短版的

維娜斯的淺色系也都很美呢!Jessie就穿著白色,感覺也很好搭衣服

可惜只有2個可以選啦~ 哈哈

 

為了幫助產後媽咪快點恢復體型,量身完 4個工作天 就可以拿到塑身衣了!((萬歲~٩(⚙ᴗ⚙)۶

為了幫助產後媽咪快快綁住肉肉,所以都是最速件製作

剛收到的30天內改小也是最速件修改,要把握這時段

雖然可以寄送到月子中心,我還是跑了一趟旗艦店去拿衣

請Jessie教我正確的穿衣法  和順便看看尺寸跟身體有沒有合

 

因為是塑身衣的新手,Jessie除了仔細講解如何穿上和洗滌保養,

也建議一開始先穿半天,大概6-8小時,

之後如果習慣了還可以穿著睡覺,只需要脫掉肩帶就可以讓我在睡眠中也可以被推推指☝( ◠‿◠ )☝

所以在月子中心,我沒事就一直穿著

有冷氣也不怕熱 

 

我在月中住25天+一開始住院7天,在離開月子中心時 = 剛滿產後1個月,我大概就掉了 9公斤

從開始穿塑身衣(4月底左右) 後快一個月再去改尺寸時,

中間就掉了3公斤,肚子也小了3吋 & 臀圍1吋!!!

本來剛生完肚子還超大的,白目的腦公還說:

你的肚子就這樣了嗎? 什麼時候才會縮回去?  ((聽到這個超想揍人(╬☉д⊙)

穿到現在,腦公也很有感的說:肚子真的小很多!好神奇~

女人生完真的無法聽到酸言酸語,不是憂鬱就是會暴怒吧(ꐦ ಠ皿ಠ )

 

後來再隔2個月左右,每天忙孩子和上班,都沒什麼注意身體. . . . 

某天突然覺得穿塑身衣感覺很容易扣釦子和穿脫

立刻再跟Jessie約量身,結果這次又掉了3.6公斤! (⊙ꇴ⊙)

腰和屁股再小了2吋,連大腿也瘦了1吋 

↓ 衣服要改小好多哦~ 超開心ヾ(*´∇`)ノ

新增資料夾_1.jpg

 

整件穿起來收了肥肉和肚肚又完全不勒身體,而且現在盛夏我還是可以穿得住!!

穿得住真的很重要呀!穿了才有效,才不會浪費錢

新增資料夾.jpg

↑ 這是紫色短版 輕磅推推指

照片比較看不出顏色,是偏深的紫色

我最有感的地方除了肚子小很快之外,還有屁股上面的  腰間肉!!

懷孕前我是有腰間肉的,因為以前太愛穿低腰褲而擠出來的 (〒︿〒)

可是穿了塑身衣發現那個凸出來的肉肉漸漸曲線不見了!

整個腰線很順

因為塑身衣都把肥肉都擠到他該去的地方

以後也不擔心穿低腰褲會多一坨肉出來 (*´∀`)~♥

 

新增資料夾_3.jpg

我另外還+買袖套,可以加強手臂

塑身衣還有將胸部集中托高的效果

把副乳收收,讓胸部不會走山

 

新增資料夾_4.jpg

↑ 這是黑色長版款,長版的腿兩側還有再加強推推

 

新增資料夾_6.jpg

↑ 平時搭配洋裝穿也不賴

 

看看平時有穿 V.S 沒穿塑身衣

↓ 沒穿時 肚凸比較明顯,出門碰到認識的店家老闆會以為我又懷孕了

S__36626440.jpg

 

↓ 有穿時 比較有腰身,肚子比較不凸

S__36626439.jpg

 

↓ 長版塑身衣搭長T,上班很趕的時候就這樣穿   

S__36626438.jpg

 

剛生完時,我問過 已經生過孩子的好朋友們  多久才會瘦回原來的自己?

居然都跟我說:從來沒有回去過 . . . . (¬_¬)

雖然減肥一直都是女人的人生課題 ((除了天生就是瘦子的不講

但在產後有了維娜斯塑身衣真的對於「我可以變回原來的我」很有信心

如果有計畫懷孕或是懷孕中的媽咪可以考慮入手唷!f_1820519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